close
往前走幾步路,一棟簡單樸素的木屋映入眼裡。離河岸還有一段距離,庭院不是很大,幾乎全拿來種植蔬菜用。屋旁的那個破舊的工作室,從製造工具可看出這是間製造鐵具的工作室。

「原來你們家是坐鐵器用具的啊...」
「那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。」男孩若有所思的說「自從老爸不在後,我們只幫村子的祭典做簡單器具而已。」
「那麼還有其他家人嗎?」
「呃...目前和姊姊住在一起啦。」
原來這小子沒有父母啊,通常大家都說愈是沒有接受長期的呵護的小孩,愈是堅強、聰敏過人。看來一點都不錯,這小鬼就讓人感到這種氣息。
「喔對了,大叔..不,大哥哥,我好像還沒自我介紹。我的名字叫鶩。就叫我小吧,我姊都是這樣叫我的。」
「是嗎你較小鶩啊~好吧可以跟我多說一點這村裡的是嗎?你應該知道這裡的一切吧..」
「這裡幾乎所有事務我都知道喔。我...」
這時前面不遠好像有一股殺氣席捲而來。
一個女子快步走來...
(待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xbershxnxk1w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