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需要音樂,溶化冬季窖藏的靈感,開啟我塵封已久的文思,以及那羞澀裹足的修辭。命運使我倆在因果的十字路上相遇,這不是巧合,而是像鶼與鰈永無法分割。於是我無可救藥地墜入妳音之夢境的迷幻。

我撫過妳那緋紅的長髮,輕柔平直又飄著誘人的香氣,這不是一般的觸碰,而是我對妳的愛撫;妳嬌小的身軀是如此的纖弱,使我對妳更加珍惜,將妳深深地擁入懷中。千年以來,妳我在紅世互許為永恆的戀人,妳在不同世紀中,不停地蛻變,我們的共生方式就好比是春陽照耀綠草,而我如大樹般守護著妳。

曾經蕭邦把妳寫得如此狂熱,「馬昔卡舞曲」在琴鍵間瘋狂跳動,旋律是如此奔放,有時妳卻關起房門,啜飲著淡淡的愁,將夜譜成一首柔和的曲子。時代的推移,妳也更注重自己的裝束,電吉他的快感、鼓聲的震撼,妳我之間的牽絆變得更加緊密,彼此的世界彷彿只填塞著彼此的存在。

為妳準備的舞臺已靜靜等候。

黑色的舞台突顯妳的神秘,向四方展開的擴音器將釋放妳內在的狂野,漸進地化開妳表面的冷漠。我必須強調,火紅的熱情並不適合一般大眾,它獨鍾於擁有同等氣息的我。

我幾近顫抖來形容,妳我此刻在耳中交會,一切的塵囂雜事都可以置之度外,任何事物遠不如當下的美好,妳安撫我的聽覺,拭去我心中的惆悵,將我與妳合而為一,就算只是一剎那,也彷彿沉浸在夢裡。

最後妳張開烈火的雙翼,深入我的腦海,用妳熾熱的曲調,救援那即將崩潰的神經,當妳將火焰充斥整張稿紙構成的圍城,一個美麗的旋律已然成章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xbershxnxk1w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