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尋‧音
冬季含蓄的霜封存我的思緒,這時就該溫一曲圓滑的樂章,卸下多餘的拘束,拋開辭藻的禁錮,為了滿足稿紙上的飢渴,將所有的靈性幻化成對妳的思盼,為此我呈現我最真誠的心,靈感如逝去的枯葉,期待妳再一次地喚起綠意的奔放。

黝黑的夜晚吹著凝滯不前的風,夜空依然沉默不語把寂靜寫得更加真實。或許是這夜晚,私藏太多的嫵媚,引領我進入這鏡花水月,發自內心對妳的渴望,慾火不停地蔓延,無止盡的遐想,遐想著妳我靈魂再一次的結合。尋覓著妳棲身的閨閣,敏銳的神經,揪出妳那輕佻的腳步聲,我急促的喘息,告知妳潛藏在我內心的狂喜。撕開阻隔眼前的薄紗,妳那雙灼熱的眼眸,彷彿是綻放的夏天。

筆直的五線譜記錄著妳曼妙的舞姿,各個章節中,暗藏的伏筆、華麗的面具,顯然無法構成對妳認知的錯誤,我在記憶中描繪著妳最純真的面貌,我要嚐出妳想要闡述的獨特韻味,我就像採蜜的蝴蝶,陶醉在妳迷人的香氣中。

終於,妳無法逃離我對妳的愛戀,妳我之間的交集,彷彿在太始之初就已註定,命運停駐的夜晚,我們的相遇是不可違背的安排。我伸出雙手,緩緩挪向妳的等待,這不是冷酷的追捕而是我對妳的依戀。

一步步朝著妳走去,甚至可以感受雙方的氣息,我粗魯地褪去妳身上的紅塵,扯開妳華麗的包裝,現在已不需用文雅掩飾,那顫抖的熱情,是滾滾洪流的宣洩,劃開束縛妳自由的牢籠。妳用隨性的舞步在五線譜間跳躍,而我已沉醉在妳誘人的旋律中。

請原諒我的魯莽,我為妳準備的羅曼蒂克是一組冷漠的音響。別怪我不能完美詮釋這浪漫的氛圍,誰叫我的思緒被封存且積滿塵埃,正因為如此,我才會不由自主追求妳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xbershxnxk1w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