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SCHOOL‧Memorries‧Heart》初章-記憶

你準備好繼續下一個記憶的封存了嗎?現在已儲存了國小、國中你想保留的記憶,說真的你大可不用那麼耗費體力。

 

我說宇人啊,既然你都說要走了,就不要說些囉哩囉嗦的廢話,你只管做,只管做…

 

宇魂平躺在手術台上,平靜地注視著天花板上那盞微弱的燈光,知道宇人的秘密可真的讓他大吃一驚。話說這一生還真的是碰到一堆奇怪的事,宇魂心想。

 

小時候在鄉下是個百分百的野孩子,不過在大人面前又以乖孩子的樣子呈現,這小鬼不知怎的從小就挺會耍心機。到了國小也沒啥長進,也沒什麼特別的,就跟一般的小學生沒有兩樣,只是比別人更喜歡看動畫罷了,當時大家猛玩怪獸對打機,討論神奇寶貝、數碼寶貝時,他本人也是有參與的,不過,也看了些愛天使、少女革命、夢幻遊戲之類的,道是被同儕說:「你這個變態,看女生看的卡通做什麼??」,之後他也不再提這些事了。畢業前似乎過的還不錯,在學校鑽木取火,研究古人發現火的奧秘,雖然只是冒了煙、起了一點火花,但這小鬼以及和他在一起其他小鬼還是被叫去訓導處罰站;製作陷阱、研發彈弓竹箭,這些事都還挺有趣的,不過還是被叫去教室後面罰站,一群小鬼排排站的景象還挺有趣的。

 

不過也不是都做這些正經事啦,偶爾也有點不正經的,發現遊樂設施被白蟻入侵,就只是這樣而已,只不過去訓導處罰站時跟裡面的老師說說,竟然莫名其妙地得到獎勵,想到這我還是覺得挺神奇的。到了國中,教官這群麻煩人物的出現,害得他不敢光著腳丫逛學校了,以前的大事也做不出來了,跟廢渣沒兩樣,這個可憐的小宇魂。

 

後來又因為某先緣故,又和某個女生發生了十分不尋常的關係。話先說在前頭,不是大家想的那樣什麼ラフラフ啦,不知要高興還是要感到悲哀,我和這個G.M(GodMother)就有了主僕的關係。大家都叫他狼大姊,雖然外表看似清純無邪,不過大概只有我會注意到背後的小惡魔微笑吧,真為那個跟她告白的某男生感到悲哀,可想而知他的下場挺悽慘的。不過,這個「主人樣」可是帥的一蹋糊塗,實在是太酷了,不過得陪她玩玩美工刀就是了。

 

這些記憶就要存入另一個軀體了,那些其他讓我不愉快的我終於可以把他們拋開了,終於…

 

“現在輪到你高中時的記憶了。”宇人平淡無奇地說道。

嗯嗯,好吧那就開始吧…

接下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xbershxnxk1w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