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御宅們都有很雄厚的實力
錢也是夠的
不是問題

連老左都去了漫博會
而我卻是個窮光蛋
家家有本難念的經
真是他@#$%&*(消音)
不可抗力
想也只能想
觸不得的夢想
到大學在實現吧(那時到底還會不會...)
嗯嗯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9/23是個重要的日子
但我不會去...
涼宮被玷污...
令人髮指 人神共怒 天崩地裂
主持節目也要有個限度
自己的最愛被污衊了
真樣式很糟糕的
雖然不是涼宮迷
(p.s.我說過我是窮光蛋...一本$250...我只能接受200$...)
去追求你們的夢想吧
我是支持你們的
要加油喔
打倒主持人渣
打倒那些惡劣的毒舌
輕蔑漫迷
下場是很慘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xbershxnxk1w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