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好滿一年了

昨天
就是一切的一切被踐踏之日
我想我最近心情不好大概是這個原因吧(苦笑
畢竟那實在太痛苦了
想起來心有餘悸
空虛感貪婪地啃噬我的靈魂

畢竟萌的文化
從小學至今也有8年了
原本從
我在電視機前 無知地看著animation
當時 的我
只是覺得 「百合姊姊真漂亮...哇~凌波零太帥了...」
或是「嗚哇~好像再看一遍少女革命」之類的

漸漸地
「為什麼這傢伙這麼多妹妹...」
「紗南大好きです!!」
「我要跟這沒用的東大聲替換~」
還是電視 不過好像不知不覺演進著

到後來
蒐藏品開始增加
嗯嗯...那些對父親(馬鹿...實在找不到要怎麼稱呼這位男士)來說
幼稚
雜穢
下流
大概就這些吧
我實在想不透
裙子短了點又有啥關係(那可是她們日本的制服特色耶)
那些畫集不至於太過不堪入目

輕小說也被說成下三#$@#...
丟了也罷

反正
也滿一年了
這大概可以說明為啥班上提到那個夏...什麼的
就會有點神經兮兮的(被扔了總值7000-8000的夏小說..漫畫...抱枕...扇子...海報...畫集)
不感到痛(心)也挺怪的

反正就是一個守舊家庭的一個發生在某魂的悲慘故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xbershxnxk1w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