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有比較good mood的時候我就會PO上來
8月初會打序章

因為故事也是從去年八月寫起的

小說名稱已經決定了

《SCHOOL‧Moe ‧Revival》(中文譯名:《史庫爾‧萌芽‧覺醒》)
《SCHOOL‧Memorries‧Heart》(中文譯名:《史庫爾‧記憶‧心》)

蝦米有兩個

是的沒錯 因為之前想:只寫班上幾個
好像挺沒意思
過沒多久 其他沒寫進來的我大概很快就會忘記了
患了"畢業就把同學忘掉症"(好像有點悲慘...國中有一半的同學的樣子已經記不得了)

娛樂性占多數啦
你們大概可以藉機看看我的真面目
那個脫下"面無表情"面具下的我

第一本主要角色有:金右下(阿米、阿妞、金仙、仙藥﹝仙要?!﹞...)、之、戴斯、阿髒、木木子葉(童山)、Ginger(莊可愛!?)、阿容、老人、宇人、宇魂---〉308成員【Z高】、李斯坦【C高】、左氏【NC高】

次要角色如下:貓豆(萬能)、北極隊長(cos)、劉顏回、豬鼻子、ning、坤昌(蝦米?!洩漏名字)、小八(我還在猶豫要步要讓牠出來)、彭彭(她的信直得參考)、豪哥---〉308成員【Z高】、內庫羅【Z高】、柳絮圓【Z高】、麗偉(沒打錯..真的)【Z高】、阿福 警衛【Z高】、司柏【Z高】、宅神‧婷【S高】(看到了別咒我)、大白(吃午飯!!)【S高】、駝狼大姊【CG高】、破嵐、鐵狼、sam【海外】、kerjore【社會人士】

看起來好像很混雜...不過次角只會出現1~2次,有些大概只會出現在一句話中

第二本:from 1 to 32 意思就是每個人都有戲份

主要角色紹介等有力氣實在打...因為

我現在快虛脫了

快變成魂了

就醬了

以上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xbershxnxk1w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