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經營了9個月的網誌

竟然也破4000了

其實不是在期待什麼

也不是為了什麼而寫文的

畢竟小小的、不起眼的部落

是很容易邊緣化的ˊ口ˋ

寫小說的動力或許就是這樣而

枯萎的吧

沒有人給我建議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改進

畢竟我不是九把刀呀

我沒有九把能深植讀者心的力量

不過
我會繼續下去的

屋魂會繼續在部落飄來飄去XD...

冏囧

話說最近的動畫都還不錯喔!!

繼續秉持著萌之奧義

努力吧~小宅人

說到了阿宅...
現在我才發現他們的可怕性(你自己也不是...)

佔有慾強的嚇人
好端端一個紅髮灼眼的小女孩
也被說成是他的XXX

也許是因為我太...了吧
是我太敏感了嗎??


唉~~(老人的嘆息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xbershxnxk1w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