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久很久以前
在我以前的學校
住著一位千年老七X

you know what I say
老左
老狼...(and still another)
你們應該都知道
(如果你們有上我的BLOG話)

時代的推移
時間的流逝

這個瘤嗅停又再殘害無辜的幼苗
盡然還罵自己學生笨蛋

天底下也ˇ只ˇ有他做的出這種事

好在老弟已被我灌輸了前代的遺志
才沒使她過於囂張
如果有該名老師的信箱或網頁

請send address
給我
我要讓她知道我們學生也不是好欺負的

老李知道的話也可以跟我說
就是國中時那位視覺藝術的人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xbershxnxk1w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