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連續幾波的攻勢
加上同學老友的幫助

(我能走出家門,去書展幾乎是個奇蹟)
這次的戰利品可比上次多了
(上次不在台北,當然比上次多啦= =)
人擠人的 不過我沒一大早去就是了
畢竟這種行動 會被爸媽起疑
怎麼也說不過去

甚至連我把海報、袋子帶回來而不被發現
都算是奇蹟哩
再加上參雜18禁的畫集
我可能已經陳屍在家了orz...

禮拜五一放學就去了
飆速飆的比車快
(這是真的...那時候塞車...)
接著搭捷運~在接駁車上看到幾個成年人(大學生吧?!)
抱著抱枕(好幾個) 根本是想拿去網拍嗎...(怒)
到手物品:乃木坂、華焰、里香L夾、旋風管家漫

星期六第二波攻勢:
11點到著目的地
同行者:建政和中4人(4所學校嗲蘇..)
曼迪今天真是人擠人 屁味飄逸而出(逃啊~)
早到的一名同學已經幫我拿到了X2 L夾 (shana)、X2扇子
接著D.C.II畫集到手
不過內容挺瞎的說
這才讓我深刻體會到..
18領域

到手物品:夏娜海報X2、袋子、扇子、L夾、DC
1館..長春藤雜誌(1.閱讀用2.掩護之作用XD)

星期天第三波:
本人未到現場
叫那個閒閒的建中的(MIKU控)去
幫我搶東西
7點多就在現場排隊了(精神上給予鼓勵)
抱枕入袋
已經沒有羈絆了~~(MIKU的玩意兒他都到手了...皆大歡喜的說)

星期一最終波:
計畫極機密~~

總計花了3千多(自己的錢)
我可能又要窮一陣子了...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xbershxnxk1w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