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跨年咿~
歡天喜地
呼天搶地
驚天動地
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
今天又是2007年最後一天了

總覺得還有很多事要做
比方說
把DC看完
或是把寒蟬鳴泣看完諸如此類
生活太多囉唆的事了
眼睛佈滿血絲
仰望著那不可抗力的

彷彿不停地
在你的生活中轉圈圈
又一次地
又被這樣淡淡的呼ㄌ ㄨ ㄥ過去了

明年一定要更認真才行
我要靠到理想的大學
我要把動畫看完
我要一台屬於自己組裝的頂級電腦
我要億個電子版
我要我想要的畫冊
我要...



新年總是這麼多
希望

2007,你又悄悄地
悄悄地




向我們道別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xbershxnxk1w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