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去完台北市立美術館
發現...

海洋堂最新的模型是FATE耶...
但是只有saber而已
總覺得這根就是一枝獨秀(起碼也要有遠版啊~~)
不過我是個SABER控...(呵呵)
還有我的國中同學在短短一年多的時間
竟然變成那副德性
無心插柳竟把它變的如此的阿宅
不過還的多修行喔...
在語言的部份的確是敗給他了
看不懂日文(連念都不會)真是我的致命傷
我一定要找時間學會日文
畢竟想突破瓶頸(平井) 更接近神的境界
ˊˋ這方面是萌的重要元素

海洋堂有奈留泳裝立體模型
讓我回想到小學當屋人的時光(話說當時不曾被人說宅...)
還有一堆EVA初號機 讓人興奮的想把凌波抱回家哩~~
凌波大隻的果然不一樣(I'm凌波控,too!)
不過老同學還是不大喜歡3D的玩意兒
他說他在控2D的(這樣算平面的遐想吧)

我覺得我也是那種無可救藥到不行的人
已經到了走火一發佈指的境界(狂笑)
我會狂買東西
就算去借錢也在所不惜
(坑補習班的錢也在所不惜)

坑補習班的前似乎不夠
算算目前想買的東西
零零總總加起來
都要破七萬了
(組裝電腦.電子版.自製模型工具.畫冊.
主題雜誌(ex.shana= =).輕小說.海報....無法道盡)
看來打工是個手段了
該學學其他阿宅老友了

這都要感謝nakoo宅男上帝
給我的一切指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xbershxnxk1w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