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心情真的很糟


跟老左一樣糟
老媽可以在@#%%點
老爸(根本就不能算是這個稱謂的東西)在囂張點沒關係
污衊我的萌之奧義
簡直把我逼瘋了

我是這次的爆爆王
理化兩科就...了
國文筆平均低兩分...真是奇恥大辱(只不過把夏娜寫進去而已...)
生物歷史地理OK
公民英文soso

我已經窮到沒法買東西了

不然大隻凌波、saber就可以入袋了
現在還很想買藍蘭島畫冊
半月天空畫冊
華焰....
還有EVA初號機(連600都沒辦法了ˊˋ)


現在我要發憤圖強!
每個月只當屋人8天了...

真的該好好檢討一番的是也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xbershxnxk1w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