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最近好不容易 我動了動我的懶骨頭

我好像在家窩了半個月了
其實也不是成天窩在電視電腦前
只是覺得
我實在太廢了 我只是一具
塞滿教科書的
骷髏
一個好像只會算數背誦的空殼
教育造就了一個骨骸

國文修養的提升 窩在書叢裡(都是大家看的正常書)
為明年增加更多更多武器

英文 我從來沒唸的那麼開心
這不是在批評學校教的哪裡不好

然後噹7月的最後一天
跨進了8月的初始

終於 我踏出了家門
不過是揹著吉他出門的
弦都銹的一蹋糊塗了
而且總不能每次較老媽幫我去圖書館借書

踏進了
都市
醜陋的空氣
真是太晦澀難以下嚥
太可怕了(又不是賴子----〉D.C.的那個貓爾女僕)

最近
彈吉他看普生看原文書看動畫看新聞看報紙
這些活動的然後
的然後

然後

我好不容易整理了那300多首雜亂的音樂
發現幾個還蠻有趣...蠻好玩的
我以為我是去了他們(不過真的失去了一首 瀨戶-古代詩歌 戰鬥之歌)
以下是祭典之歌
和處決的background music
= =

古代人魚詩歌_祭典之歌

26話-瀨戶の花嫁 處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xbershxnxk1w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