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現在要寫與班上有關的小說
以下是我需要的重要元素:

1.髒語錄(就是阿髒曾說過的話啦)
2.阿髒、仙要、DEATH、即將成為神的那個"汁"
有啥有趣事蹟哩= =
3.豬鼻子(11)ㄟ語錄[如果有人瞭解外星語的話...]
4.其他(爆料308某某的一些事)

這是一個只有我們班看得懂的東西...

虛虛實實 誇張裡又隱藏幾分真實
如果大家可以多給我一些素材的話
我可以比較快完工

小說類型:喜劇、灰色
因不想讓大家太沉悶...所以請多提供班上好玩的事

至於要叫啥???
我還在考慮中

P.S.童山& Ginger 我會特別獨立出來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xbershxnxk1w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